2018-12-5深夜一点 无眠

我还想说的啥,微博上看到一句话人是会变的,是连同灵魂都改变的,我常常问自己,我变得更好了吗,或许吧,我内心承受得多了,成熟多了,对自己要求高了,学习上,每天每天尽我所能去学习,生活上远离不快乐的人和事,舒服的待着安全区,对待别人随时情绪激动和不时的聊骚恋爱嗤之以鼻,我觉得他们太过幼稚,没有理想没有追求,沉浸在自我幻想之中,愚蠢,恋爱,lggjb,成熟体现在在看书,我逐渐想去看中外名著,想去看那些思想上的感悟描写,关于孤独,关于未知。

  以往常常看到网络小说不再吸引我,原因诸多,其一现今写文门槛低,什么阿猫阿狗都写,人物塑造重度不真实,文学常识低,基本文学素养都不可见,情节追求造梗,文章专注注水,细腻的人物心理描写基本没有,因为作者写不出来,这就是如今网络小说常态,我嫌弃至极,我不看文笔差,人物特点不喜欢,情节不喜欢,触雷不喜欢,种种不喜欢,没一篇入的了眼的,算了不看也罢,别人的爱情故事罢了,俗套,我已不抱幻想。

  歌曲方面明白了为什么能叫天王天后,有故事的唱出感情才叫经典,这就是我越来越喜欢老歌了,人生不易,谁不是经历许多许多,歌若能入心,便会永久,这么多还是没有困意,🙄

  如罗谈恋爱,有一点必须有,让我崇拜,而不是鄙夷,若没有,不就不谈,没什么大不了,至少现阶段是,如果有,你早点出,不 现在不要出现,等我变得更好,如果我没有更好,就不要出现,我不会接受。

  仍是睡不着睡不醒啊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珍珠珠哎 | Powered by LOFTER